前山后记

Thursday, June 01, 2006

第一次

向来不喜欢电脑化的的呆板书信,打字是工作,电脑字眼没有感情可言,电邮难得发一些,更别说很个人的日记了。但发现动笔写信没有了坚持,电话联络少了份期待,但内心的想念依然难以掩盖,想念朋友,怀念着过去的那么一点一滴,人是很先进的动物,创造了当今世界的一切,但同时人也是很悲哀的,不是吗?一辈子都活在回忆中,长大一点有了思想后就开始懂得怀念,再长大一点,怀念就多了一点。老了,当然也就是一辈子的回忆,一辈子的怀念了。

哦,第一次就似乎有些伤感,其实也不是,只是最近老是想起以前的种种,不是我刻意想起,只是记忆就这样溜进我脑海,慢慢浮现,以致我眼前所见皆是从前。前山,我的故乡小山村之名,后记,到了这时才想要开始记录一些开始泛黄又不时浮起的前山回忆。

这想法很久了,但就是懒得起笔。这次,就借这前山后记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一下前山的事、前山的情、前山的人。

发出这第一次的blog,竟然还有些兴奋,是害怕将自己的内心如此坦然公诸于世吗?我不知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